特別課程

除日本語常規課程外,本校亦提供特別課程,針對同學在日本語學習上遇到的問題和困難,讓同學可以輕鬆理解。

蛋老師專題班①: 助詞「に・で・を・へ」

日語助詞唔識點用?唔識分?能力試臨近好擔心?苦海浮沉的同學趕快求救,蛋老師親自執教特別課程~第一彈 – 專題講解日語助詞「に・で・を・へ」!

蛋老師專題班②: 日本語自他動詞

日語學了一段時間自他動詞這個課題。為什麼日語「開門」/「關門」這些簡簡單單的動作有那麼多說法?為什麼助詞突然就不用「を」,又湧出了大量「が」了?

蛋老師專題班③: 拆解『は』『が』

本課程適合以下對象:對動詞有普通體概念,並想打好基礎;想了解『は』『が』;想提高表達能力想提高閱讀理解能力;想加強文章寫作能力,寫出較長的句子甚至文章;趁考試前讓自己更有把握

蛋老師專題班④: 「敬語」我再不怕你

日語敬語好難記,唔用得唔得?好似講極都錯好灰心。本課堂為蛋老師親自執教專題班系列,其餘內容分別為日語助詞解密「に・で・を・へ」、解讀自他動詞、拆解『は』『が』、「敬語」我再不怕你、窺探日語獨有「時態」

蛋老師專題班⑤: 窺探日語「時態」真相

有試過覺得日語時態 (時制 (じせい) tense)「好奇怪!點解呢度用ing㗎!?」之類嗎?因為日文本身對時態的處理手法是獨特的,取經其他語言都係自尋煩惱。

蛋老師專題班⑥: 使役形・受身形・使役受身形

到底邊個做㗎?關我咩事呀?點解又係我錯?媽!我好亂呀!

日本語會話課程

自創立以來TAMAGO每班「4+1課程」都每月配有一堂會話課,作為一個實戰練習配套。長久以來都有同學問「可唔可以齋讀會話?」

日本語文法聽力強化班

本課程加強同學在文法和聽力方面的訓練,提升相關方面的能力。